早上才剛開始上班不到一小時,就接到保母打來的電話
又是哭著問我能不能請假一下? 一問之下,這次換澔跌倒了,一直流血
我聽了心一驚,包包拿著就衝回家換車去接澔
一到保母家,看到她在教澔用手按著衛生紙,才不會再流血。
澔看到我,很開心,一直表演給我看,說他剛剛是怎麼滑倒的?
原來是保母要叫澔睡覺,他就一直很忙,跑來跑去的
去上廁所時,可能因為地滑,就滑倒撞到地板了
傷口在下巴正下方,看不太到,我叫他抬頭我看一下
一看又是一驚,這傷,也太深了吧??
雖然傷口約1公分長,但那深度,我看了會心痛~



我臉色不太好看,馬上帶著澔到大雅澄清。一路上,澔也是很開心要去看醫生
就連我叫他以後不要用跑的,才不會跌倒,他也硬要跟我唱反調
一直說他沒用跑的,是滑倒,而且,滑倒看醫生就好了 Orz~~
看完醫生,也是說要縫,我以為可和叡一樣用貼的就好,不要縫
沒想到敷藥的醫生看了,說這傷太深了,一定要縫
好吧! 那就縫吧!! 醫生和護士還問我是不是來過? 怎那麼眼熟?
真是好記性,5/1 才帶老二來過而已啦!
沒想到,這麼快換到澔了 @@


縫合前拍的傷口,怵目心驚

開始縫合前,2個護士把澔壓在床上,讓醫生在下巴打上麻藥
這皮蛋,這時才知道大事不妙,哭到一個不行
我的心有夠痛的啦!! 醫生一針一針的縫,我也非常的不捨,又不敢看
只能退到一邊去,任憑澔一直叫馬麻,說他不要被壓住、要馬麻抱
可憐的小孩,一共縫了5~6針吧
縫完,我馬上抱著他,他也就忘記痛了~ 恢復力算不錯!!

接下來每天都要去換藥,等拆線了!

把澔送回保母家後,她又是自責又是內疚,甚至說不收澔的保母費了
讓澔去上學好了,昏倒~~~
我想她真的被澔的皮和活動力給嚇到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