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發現腳上一堆紅疹子,多到看了有點讓人噁心
有點癢,但更多的是痛、腫腫脹脹的痛,連站著都會痛~
不愛看醫生的我,嚇得晚上馬上去看皮膚科

在車上,澔問我,為什麼你要看醫生?
我說我腳痛痛啊! 他"喔"了一聲,就打開車上的小燈說: 我看一下,然後就一直摸我的腳
我叫他燈關掉,他就又"喔"一聲,把燈關了! 但沒多久,又開燈說"我看一下",就再低頭看看我的腳

到了診所,他和爸爸在車上,坐不住,澔爸只好抱著叡、牽著澔下車來找我
澔一看到我,又要我抱他,我再次重申: 馬麻腳痛痛

回到家,搞定一切後,澔拿了我泡的牛奶,就指名要把拔陪睡
喝完牛奶,說要刷牙,把拔不想起來,叫他讓馬麻刷好嗎?
澔說不要,把拔問為什麼??
我以為澔會向前天說的一樣: 因為馬麻壞壞
沒想到他說: 因為馬麻腳腳痛痛啊! 她兩隻腳都很痛
我聽了超窩心的啦!
實在是比把拔還要貼心啦!! 
澔爸一副被澔打敗的樣子說: 好樣的,你說這一句,我真不知怎麼接下去
於是,就乖乖起身幫澔刷牙囉!!

澔澔,以後都要這麼貼心哦! 馬麻上班好辛苦呢!! ( 澔也都說自己好辛苦,因為他去阿姨(保母)家....Orz,有吃有玩有睡,辛苦啥來了? 呿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