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,澔最會說的應該就是"母親節快樂"這五個字吧!
因為我不斷的提醒澔爸: 明天/今天是母親節耶!
他就會指使澔說: 快點,跟馬麻說母親節快樂
澔就會很配合的跟我說! 記得上禮拜教他時,還不太會說,老是說成"新年快樂"
等真的要母親節了,說的是既標準又大聲!!

吃晚餐時,澔爸說等會要帶澔哥去加油順便買杯50嵐回來孝敬我,是可以喝"有圓圈圈的"哦!(指的是珍珠)
明明就是自己喜歡上50嵐的4季春茶,自己想要喝,又不是專門買來給我喝的!
不過,聽到可以喝珍奶,我還是很開心啊!
他一向不讓我喝珍奶,因為我喝,澔就會跟著喝,他比我還愛喝珍奶
澔爸都怪罪於我,所以只要買飲料,有澔在,我就不可以加珍珠!!

難得今天他主動說要買給我喝,我當然很開心,但怕澔真的跟我喝太多
我只能忍痛說: 買小杯或中杯就好,我會喝不完
其實,我心在淌血啊! 人家想喝大杯的啊!

澔爸,果然是買中杯的~ 而且,他說珍珠賣完了,所以他買加粉條的
明明 都是有加料的奶茶,但是我就只想喝珍珠的啊!
說真的,很失望~~ 但看到澔一副開心的樣子,等在我旁邊要喝 (註: 把拔再三交待,這杯是馬麻的,要喝可以,問馬麻,叫馬麻拿)
我只好插下吸管,讓澔嚐鮮啦!! 沒想到,澔也很愛喝粉條耶! 而且,會小口小口的吃完,才再要第二口喝
這小子,喝的比我快,我只能不斷的提醒他: 這是把拔買給我的耶!!
澔雖說"喔",但還是很快的和我把這杯粉條奶茶喝完了!!

好快啊~ 我的母親節禮物~~ 就這樣,沒了
不過,雖然只是一杯中杯粉條奶茶,我也心滿意足了! 有,總比沒有好,是唄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