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,小叔和慧君來家裡吃飯,吃飽在客廳陪澔翻相薄
翻到我和澔爸的婚紗照,裡面當然沒有澔澔
小叔: 哇,怎麼沒有你?( 註: 小叔之前和澔看我們的婚紗時,居然跟澔說他在我肚子裡,昏倒~~)
澔楞了一下: 對啊! 我沒有在裡面
小叔又問: 你在哪裡??
澔想了一想,開心的比著自己說: 我在這裡啊!
哈哈哈,把我們一群大人給笑死了! 反應真的很快耶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澔有陣子很愛拿著畫板和積木(上面有英文和圖案),黏著我或澔爸畫給他看
我對畫圖真的很沒慧根,澔爸就很會畫,他都說是亂畫而已
但真的很像,澔不管拿什麼圖案給他看,他都會畫給澔
所以澔很開心,會一直不停的拿給老爸畫
有時,澔爸不在,澔硬要我畫,我也是盡我所能的畫給他看,但和澔爸畫的就是不一樣啦!
有一晚,我和澔爸同時在房間,澔又拿著畫板跟在把拔屁股後面
澔爸想擺拖澔澔,就說: 你去找馬麻啦! 馬麻也很會畫
沒想到澔一臉不開心的大叫: 馬麻都亂畫啦!
ㄜ~~~ 沒想到這樣也被你發現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母親節前夕,姊夫的朋友從田尾拿了幾支康乃馨給他,他就帶來家裡,我回去吃蛋糕時,順便拿走一支
回家時,澔爸想去豐原吃鹽酥雞,我們就繞過去買,回家,剛好會經過婆婆的店
在車上,我們就一直教澔,等會兒要把花拿給阿媽,跟她說母親節快樂
他一臉不太情願說: 怎麼這麼多阿媽??
(註:中午才和婆吃過飯,澔才跟她說過母親節快樂; 晚上和老媽吃蛋糕,澔也說過母親節快樂; 現在又叫他跟婆婆說一次,難怪
他會不情願的說怎麼這麼多~~~~)

雖然不情願,但也很配合啦! 看到婆婆,開心的送上康乃馨加上嘴甜的說: 阿媽,母親節快樂
想當然爾,婆婆笑到合不攏嘴。沒想到,她問了澔一句: 花花是你買的還是馬麻買的??
結果我們誠實的澔哥說: 是阿丈買的
澔爸聽了,嘴裡的鹽酥雞差點沒噴出來~~
我尷尬的趕緊解釋這支花的由來,婆婆也只是笑笑的!
澔哥,你也真的太誠實了吧??下次一定要套招套好才行啦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