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 I
澔只要吃飽,肚子就會很大~
我都會跟他玩,故意捏他的肚子說: 你的不啊(肚子)好大哦!!
他就會也捏我肚子說好大,2人這樣鬧來鬧去的
有一天,就在我說他的不啊好大後
我抱著他,他是面向我的,然後伸出他的手,往我的胸部捏下去說: 妳的也好大哦~~
這小子,也太給他媽我面子了吧??
不過,也太會睜眼說瞎話了吧? 哈哈~~

Part II
澔很會學我們說話,我們一些不太好聽的口頭禪,他也全學起來
每次他講出那些話時,我都會故做生氣狀的舉起手說: 不可以講,不然打打!
就在某次開車,我和澔爸聊天,我又不小心講出"哇咧"這2個字時
原本趴在窗邊看車子的澔,馬上生氣的站起來,伸出手要打我說: 不可以講!
我也理虧,乖乖伸出手讓他打一下,他才滿足的再趴回窗邊看車子~
最好是教其他東西你也這麼快都記得啦! 呿~~

Part III
最近開車出車庫時,角度都不太會捉,老是撞到隔壁家的盆栽~
第一次撞到時,澔會說: 妳撞到了喔?
我就說: 對啊! 我不小心的!!
第二次撞到時,他又問我,我也是說: 對啊!我不小心的
今天我又撞到時,澔看不下去了
他跟我說: 可以請你下次小心一點嗎??
他第一次講這麼長的正經的話耶!! 我說: 好好好,我下次會小心
結果他還不罷休,繼續唸: 妳已經二天一直撞到,一直撞到
昏倒,最好是我有每天一直撞到啦! 很愛管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