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中,若能遇到好友是一起懷孕、生子的,那應該是很幸福的吧??

如果,遇到的是二個好友一起的呢? 那叫做超級幸福!!!

話說,澔爸朋友的固定聚會,我通常都會跟的

但剛懷澔哥時,身体一直不適,懷孕後的首次聚會,我待在家休息

澔爸回來後,神秘兮兮的跟我說: 小黃要結婚了耶! 因為小惠君懷孕了~~ (糟了,洩露她是未婚懷孕了 Orz~)

我一臉驚訝!

他又接著說: 然後賴胖也跟著講,有什麼了不起,我們信燕也懷孕了

我嘴張的更大了!!

澔爸緊接著說: 然後我也講,哼,我們惠如也懷孕了啦!!

我聽完,開心的大笑!!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呢?? 我們三個,竟然同時期懷孕!!

互道恭喜後,得知小惠君的預產期是隔年7月,信燕是隔年8.15,我最晚,是8/20。

那時,信燕還在新竹工作,所以很少和大家聚會,每次三個孕婦碰面

總是會有聊不完的懷孕心事。

小惠君因胎位不正,要剖腹產時,因開刀的醫院和平時產檢的不一樣,她很慌

結果小黃不了解我們孕婦的心情,小惠君跟我說時,我擔心的和她擔心的一樣,總算讓她寬心一點。

如果不是同為孕婦,我們哪會了解孕婦的心情呢??

隔年,小穎ger 率先來報到,是個愛家的巨蟹寶寶。

接著荳荳來報到,只比澔哥早9天,是獅子座,澔哥最晚,也是獅子座,兩隻獅子,造成日後常常火爆相向~~

生了孩子,我們換聊不完的媽媽經,惠君和信燕都是餵母奶,惠君餵到小孩快2歲,信燕也餵了半年

我們的澔哥,母奶只喝2個禮拜(泣~~),所以餵奶這方面,我和她們沒共同的話題; 她們的小孩,也都是婆婆帶

我們的澔哥,三個月就送到保母家,所以這方面,我又沒共同的話題啦!

不過,不同的教養方式,也可以互相交換心得啦! 總是有好有壞的。

聊到小孩的發展時,我又忍不住要哭泣,

因為我們的澔哥,和另二個小朋友不同,好動的程度,我都覺得惠君和信燕打從心底可憐我的樣子~~~

甚至盈潔被澔哥嚇到不敢生,怕說生到像澔哥的小孩,怎麼辦??

雖然養兒育女有這麼多的甘苦,然而一起帶他們外出時,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那種青梅竹馬的友情,我看了就覺得好溫暖!!

記得第一次帶他們三個去墾丁時,三個幾乎同齡的小朋友同時出現,大家總會議論紛紛

還有人猜是否為三胞胎、猜誰大、誰小,老起來等的澔哥,總是被以為是老大~~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啊!

三個小朋友也這麼的幸運,有這樣的手足一起成長!!

不久,三個小鬼都要三歲了,個性也很鮮明! 小穎ger 果然是有老大的風範,不管是和荳或澔玩,總是安靜,不和他們搶玩具!

荳和澔就很會吵,不愧是獅子座,兩人甚至常上演互”巴”的戲碼,澔爸總是跟澔說,不要惹”恰查某”啦!! 不過,雖然這麼會吵,但在婷婷爸(婷比澔小一歲) 問澔: 你喜歡荳荳還是婷婷? 時,澔不加思索的說: 荳荳!! 讓在旁聽的我,對婷爸和婷媽非常不好意思啦!!

如今,澔有了叡這個弟弟,信燕懷的老二,7月也要來報到了,而惠君,壓根沒想過要再生老二。

一個人懷孕,我和信燕都可感到孤獨~~~ 一個人帶2個小孩的忙和茫,我也自己獨自摸索

未來,我會是信燕的養子顧問,然後我們會一起鼓吹惠君快點再生一個,我們會跟她說,有2個小孩是多麼快樂、幸福的事!!

真的很開心,一路上有你們!! 謝謝你們!

此文獻給惠君和黃爸、荳爸和荳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