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澔回家,在車上,我問他: 你早上有沒有被馬麻打打??
我這樣問,是要他把早上做的好事跟他老爸報告
沒想到澔,彷彿是逮到機會可以好好表演一樣
開始很誇張的演起來!!
澔: 有啊! 妳就在開車,坐這個位置(比駕駛座),你就轉過來,一直打我、一直打我
我看他演的興起,問他: 那我打哪裡??
澔: 這裡啊 (比他的大腿)! 你一直打我~~
我和澔爸聽了,無言苦笑~~ 不知情的人,以為我是怎樣狠毒的打小孩吧?
我就問澔: 那馬麻為什麼打你??
澔裝傻,沒回答。我幫他答: 因為你沒穿褲子,對不對??
一直被我抱著的澔,就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趴在我身上說:對

平常,如果回婆家前他有被我們修理的話,回到阿媽家,他都會說我們打他(當然是婆或小叔問他才會講)
除了說我們打,還會說: 把拔打好大力,馬麻打小小力~ Orz~~
臭小子,就只會惡人先告狀,也不想想是自己先做錯的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