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澔哥,想當初,他這張照片被所有的朋友狂誇可愛,說看了都會忍不住跟著笑!!


這是阿叡,上個月拍的,朋友也是狂誇可愛,說這笑容,讓人都要溶化啦! 說看了也會想笑~

隨著阿叡愈來愈大,幾乎每個人都說他和澔哥長得愈來愈像,說是同模子刻出來的!!

大家都誇阿叡很可愛,但我印象中,好像很少人誇嬰兒期的澔哥可愛~ 也許是一頭光的關係吧! 哈

身為2兄弟的媽,我怎麼也看不出來兩人哪裡像,甚至有人說澔哥現在是小一號的我

說阿叡和老公是一個樣,但我怎麼看,也看不出來啊

明明以前大家說澔哥是小一號的老公,而阿叡是我的翻版,怎麼現在卻相反了咧??

不管誰像誰,我都看不出來啦! 這是不是叫旁觀者者啊? 當媽的都看不出來嗎?

但是別人的孩子,我可是一眼就看出是像爹還是娘了哦!!

趁著這機會,看了一下澔哥嬰兒期的照片,長得還真的一點也不討喜啊 Orz~~

而且啊! 怎麼現在長得和小時候完全不一樣咧?? 還好,現在是帥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