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想睡啦!

老公是個睡癖很不好的人,一丁點聲音就會把他吵醒,所以他想睡,我就得睡,不可以看電視
而且,睡在旁邊的人不能亂動,不然他也會被吵醒,所以我不能比他晚睡,不然會吵醒他
還有,白天絕對不能睡覺,不然晚上一定會睡不著!!
他說,娶了我以後,他再也沒睡好過!! 兒子一個接一個出生,他更不知道什麼叫睡覺!!


相反地,我從不覺得睡覺是件難事啊!! 我常跟老公說: 睡覺哪有什麼難啊?
我可以沒天沒地的一直睡,也不會影響該睡的時候
我睡著,很少會被吵醒! 我不能沾到床,一沾到床,就會想睡
所以每晚哄小孩睡,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睡著,結果也是一覺到天亮
連老公進來、上床都沒感覺!!!

澔哥的睡眠情況,完全像到老媽我
他想睡時雖然會很盧,但只要把他哄睡了,他就很少會醒來
即使有什麼聲音,也很少吵到他!!
頂多醒來看一下,又繼續睡!
所以只有他時,每次他睡著了,我和老公還是可以在房間看電視、聊天,而且不用關燈呢!

但是,阿叡就沒讓我們這麼好過了
從他出生開始,我就明顯覺得他很淺眠,很容易被外在的因素給驚醒
只要一醒來,就不會再睡了,他片段式的睡眠,也把我給整慘了
雖然後來戒了夜奶,可一覺到天亮,但這中間也會因為奶嘴掉了而起床唉~~
只要他醒來,我也會馬上醒來幫他重塞奶嘴~生下阿叡,我真的很少有一覺到天亮的愉快經驗了
如果他睡著,如果燈開著、說話、看電視,也會把他吵醒
昨晚就是這樣,好不容易還沒9點就讓他睡了,結果澔哥在旁玩,一直敲到叡的床,睡沒10分,叡就醒來了
而且精神很好,不肯再睡! 有沒有那麼神啊? 才10分鐘就可以變成一尾活龍?On~~~

不過2兄弟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想要睡時就是要睡,任憑怎麼叫都不會醒來,就像影片裡一樣
那模樣,還真是好笑又可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