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美吧??

這幾天,澔常跟我說: 我要當女生!!

我嚇了一跳,因為之前問他是男生還女生時,他都會說自己是男生

不明白為什麼現在會說要當女生??

其實澔的皮膚很好又白,長的樣子是有像女生沒錯~~

即使我幫他戴上頭巾,還是會有人問我他是男生還女生??

不過,說到底他還是個硬漢啊!!

後來我注意到,他很愛拿我的髮圈、髮飾,看到我戴項鍊,也會一直摸,問我怎麼有項鍊?

看到我在鏡子前擦乳液,他也會跑過來攤開手說: 我也有!

我就"苟"了一些我手上剩的乳液給他,他就會學在我鏡子前拍拍、打打的,非常開心

我想,是因為媽媽的不同,身上總是穿戴的和他不同,那些亮亮的東西,吸引了他

所以他才會想說要和媽媽一樣當女生吧!!

為了打消他可以戴我髮圈、綁頭髮的幻想,我,帶他去剪頭髮了


將將! 有沒有很帥??

這樣有像男生了吧?? 雖然剛剪完頭髮很阿呆,但至少有男子漢的樣子了!

拜託,別再跟老媽說你要當女生,我承受不起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