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公結婚,今年也邁入第三個年頭了!偶爾翻出婚紗照,看了還是覺得很甜蜜啊!!





我26歲結婚,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,如果不是因為未婚懷孕的話,26歲結婚真的算很早~~

老公的朋友中,我是最早結婚的~~ 曾有人開玩笑問我,為何沒懷孕卻願意早婚?? 我只是笑而不答

其實我畢業開始工作後,我就替自己的人生訂了目標

26歲就結婚,然後一定要生2個小孩,最好像老姊一樣,來個一男一女,這樣的家庭可以稱得上幸福的了!

畢業後,與初戀男友交往沒幾個月就分手,後來認識了老公,交往了三.5年,這個時間我覺得應該夠了吧??

而且,我一直很想和老公一起生活啊! 不用每天約會到一定的時間,就要說拜拜~~

我也覺得,他一定會疼我、照顧我,就像交往時那樣!

於是,就在我26歲,交往3年半的時間點,我提出了結婚的計劃

老實說,老公是被我逼婚的吧? 哈哈!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他主動提的!!也許是他覺得還沒存夠錢結婚

也或許,他根本還想再遊戲人間吧!!不管啦!反正,我就是要現在結婚咩!!!

後來也真的被我逼婚成功,他還被迫來場求婚的戲碼咧!!

然而,2個人的生活真的不是像王子和公主那般甜蜜~~~~

每天都在生氣、賭氣,一天到晚都在哭,我甚至覺得自己嫁錯人了~~~

然後更可怕的事一一發生~~~~~~ 雖然,大火很快止住了,但我們的關係也有了很大的成長~~

9/30結的婚,我12月中就發現懷孕了,是計劃中的事,但沒想到來得那麼快~

我也不是刻意想早點生小孩,只是覺得老公年紀也不小啊!

想要生小孩、陪孩子成長,就要趁年輕啊!! 所以,既來之,則安之囉!

於是,婚後第二年8月,咱家澔哥就出生啦!!

老公一家人的感情,因為澔哥這位第一個孫子的出生而有所改變!!!

就在澔哥1歲時,又到了我覺得該再生老二的時候啦!!!

可惜這次真沒那麼容易,努力了四個月也是沒結果。反而想放棄時,小的卻來報到啦!!

雖然又是個帶把的兒子,我註定沒女兒的命~~

去年8/15,阿叡就出生啦! 我也不得不入住男生宿舍啦!!

阿叡的出生,大家的目光從澔哥身上轉來阿叡這邊

雖然,他沒澔哥白,但是鬼靈精怪的模樣,絕對更甚澔哥啦!!

隨著他愈來愈大,我得到的讚美更是多到無法數

他的可愛、撤驕

讓每個人愛不釋手!阿叡的笑容,真的會甜死人啊!!

看得出來,老公也很喜歡阿叡啊! 每早醒來一定要跟他玩!!

隨著兒子一天天長大,可愛、好玩指數也與日俱增,我喜歡帶他們出去,也樂於讓他們表現

我更不吝嗇在朋友、同事面前誇老公的好、愛家,因為我是真的不擅家事,不擅打理~~

我甚至幻想,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們一家四口很幸福吧!!!!!!!!!

早婚,沒什麼不好啊!我喜歡現在的生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